Silence

[高绿]樱花纷飞时 PART3


一共有五部分
最后一部分高能预警www

PART 3

    高尾嘴里发出旧家具弹簧松动的「吱呀」声。他看上去憔悴并且歇斯底里。
   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具体过了多久。大概、有四年的样子。绿间死于樱花日(3月27日,写出来可真美)——那个血肉模糊的日子、已经过去了四年。
    今天是那个人的祭日,同时也是樱花日。东京都人出门赏樱的时候,他在追忆惨案。但也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樱花树下,闻到了清淡却又歇斯底里的香味。樱花、是极其疯狂的。
    上村修之——逃逸了四年。也许那人是有什么背景吧,真的超不甘心。这四年间,他去看望过白石慎之助,当然,只有一次。当他看到白石消瘦的脖颈、受害人似的痛苦表情时,浑身颤抖,愤怒几乎无法压抑——双手差点掐住他的脖子。
    那一瞬,脑海里满是那具面目全非的尸首的模样。

    「无法忘却、无法抑制、无法原谅。」
    他清晰地默念着。

    「真ちやん……」
    他哽咽了,但无法放声哭泣。
    「…我喜欢你……」
    「所以、无法原谅白石。」
    「一定会、找到上村……然后。」
    「以百千倍的痛苦死法尽数奉还——」
    他感觉自己——灵魂也好、心也罢——的某部分,坏掉了。是什么时候呢……昨日那个在真ちやん面前插科打诨的自己、已经被埋葬在了樱花树下。
    他的杀意正如染井吉野一般、剧烈地炸开了。
    他的身体因兴奋而战栗着,同时深切的空洞浸透了他的头脑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