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

[高绿]樱花纷飞时 PART2

忍不住上来又发了短小的PART 2
诸君求评论´▽`

PART 2

    “我们班几乎所有女生都请假回家了——这样还上什么课啊,年级上都闹得沸沸扬扬的……”他幽幽道,“说起来,高尾——”
    “好像他就是第一个发现绿间尸体的人吧?——被砍了三十多刀、下半身被烧烂、面目全非的那个尸体。”
    “真的?那么,就算他精神出现问题,也完全能理解。”
    “而且尸体的状况还是能被报道出来的那个程度,估计实际上还要更惨吧。”他又深深叹息,“现在气氛非常阴沉,真压抑……”

    “终于放假了,松了一口气。”
    “当然会害怕吧,死的是自己朝夕相处的同学,犯人之一是本班化学教师,另一个也是自己同学!”
    “不过,假期很难得——”

    “高尾?啊,那家伙啊。他回学校来了。”
    “什么为什么……篮球搭档死了,他难道还要陪着?倒是白石慎之助,虽然没有过多少交谈,没想到他会……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说起来,总是打听着高尾的行踪,你是他的跟踪狂吗?上次也是。”
    “啊啊,抱歉,我忘记了。”
    “这次凶杀案可把校长弄得够呛,犯人之一居然是教师。估计接下来会对每个老师都进行一次人格鉴定吧……不然……”
    “是吗?还没抓到上村吗……各方面压力都大,我们还不是,一回学校开始各种心理疏导,生怕出来第二个白石慎之助。再这样下去,没有问题都会被憋出问题吧。”
    “山田他们还想去旧校舍探险,不过现在不可能进得去吧——他说想看看凶杀现场。”
    “其实我也好奇。”
    “你说什么傻话,那只是小说啊,小说。就算绿间真的变成厉鬼什么的,也只会找上村和白石的麻烦吧,关我们什么事。”
    “又开始了,你啊……嗯?是、是。”他抬起头,“高尾——那家伙,现在只会在上午来。是,非常瘦,而且憔悴。他今天刚换了座位——嗯?这是理所当然的吧。”
    “话说回来,你到底是被谁拜托来问高尾的事的?”
    “不会吧,他有妹妹?”
    “啊,难怪……”
    真可疑。不过他问的也都无关紧要,又是重要的青梅竹马,如果不帮忙说不过去。我又没法知道更隐私的事了,和高尾关系很普通。好吧……就当为了(不知是不是真的存在的)高尾的妹妹,再稍微观察下高尾。
    “和井说他也看到了尸体,因为听到了高尾在大喊‘小真’。他们和高尾一起在旧校舍寻找部活用品,结果高尾说‘好像有股味道,稍微有点在意。我去看看’,就见到了那具倒在地上的僵硬尸体(……绿间……)。如果不是那头被血污浸湿的黯淡的绿发,真的看不出来那是绿间真太郎……”
    “他们全都被吓得半死,缓了很久才想起报警。”
    “高尾——应该是坏掉了吧。”



TBC

评论

热度(2)